close

心心的好朋友:子寬


作文課寫了一篇文章


老師將文章影印下來


要子寬連同新年賀卡送給心心


心心如獲至寶    心中十分歡喜


"我的好朋友"全文



新年賀卡

心心和子寬一起參加鄉長盃直排輪競速賽

心心是個樸實良善的孩子


在活潑好動的外表下


其實有顆柔軟心


在同儕互動裡


一直是個受歡迎的好伙伴


在追求課業之餘


能有如此表現


我們引以為傲


全文繕打如下:


王品心是我一年級到現在的好朋友


他的身高比我矮


一到冬天都穿著藍色外套


他雖然比我矮


但跑得比我快


真奇怪


...


王品心的運動神經很好


很喜歡打籃球~躲避球......


前幾天澄清湖的路跑


他還跑第一名呢


真佩服他的運動家精神


他很愛耍酷


打籃球的時候都想在三分線空心進籃


可是幾乎都沒有如願


...


王品心常說:「對了!」


雖然覺得很吵


但又感覺很酷


他的人緣很好


我真羨慕他


...


王品心從一年級一路陪我走到四年級


我很感謝他


希望可以跟他做朋友


直到永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是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